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县政府领导巡查河道 落实生态治理措施

作者:杨勇发布日期:2024-03-13 11:26
分享到:

3月11日,汉阴县总河湖长、县长陈永乐,副总河湖长、副县长王侠军带领政府办、水利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汉阴县中小河流月河涧池小街段防洪工程巡查,就月河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陈永乐强调,月河的综合治理工作是汉阴县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职能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河长制,确保河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一要巩固治理成效,对已完成的治理工程进行回头看,确保工程质量,防止问题反弹;二要对沿河部分段尽快采取补植措施,形成一条绿色景观带,提升河道生态环境;三要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打造一条水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的幸福月河。

王侠军就河道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河道治理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治理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增加河道绿化面积,打造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下一步,全县将继续加大月河综合治理力度,紧紧围绕“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努力打造一条生态宜居的幸福河道,为全县人民提供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