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鲁琦在农口部门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19-06-19 09:05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安政轩 )6月14日上午,副市长鲁琦在农口包抓部门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农口扫黑除恶近期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鲁琦指出,按照中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全市农口各包抓部门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务实推进,取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战果。但必须深刻认清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重视再重视,尽责再尽责,扎实再扎实,严格再严格,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鲁琦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净化环境、保障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抓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聚焦“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补齐工作短板,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入推进行业专项治理。要严格工作纪律,主动扛牢责任,深入宣传发动,凝聚工作合力,扎扎实实推进,做到有案必查、查案必严、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确保行业系统安全稳定。要强化统筹兼顾,坚持打防并举,深化标本兼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行业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全市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