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罗清 王礼文发布日期:2019-10-08 08:59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平利县水利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激情满怀地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会场洋溢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骄傲自豪、为解放军的英姿飒爽点赞助威、为祖国生日深深祝福的浓厚氛围。

会后,大家相互交流研讨,气氛活跃,都深深感受到了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以受到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表彰的新中国建设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为楷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踏实工作、服务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