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安康日报:市水利局抓学习筑牢思想根基

作者:李伟发布日期:2019-10-23 17:36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李伟)10月15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先后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等理论著作部分内容,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全市水利工作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继续把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贵有恒。要创新形式载体,巧借“学习强国”APP,广泛打造“指尖上的课堂”,综合运用“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线下学”等多种方式方法,全面掀起“大学习”热潮。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7次学习会、3次专题研讨会,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筑牢了思想根基。同时,围绕水利工作重点任务,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达到知行合一。尤其是在近期进行的全市脱贫攻坚饮水安全达标核查认定工作中,要求抽调的40名市县业务骨干,把初心使命铭之于心、践之于行,主动学习、严格对标,保质保量完成核查任务。

原文链接: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174&eid=1214&sid=8185&idate=1_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