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详情

王先生-养老金补助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养老金补助问题
来信人: 王邦勇 来信日期: 2019年04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1904180043
信件内容: 1970年,王先生在原水利局施工队(现是水利勘察院)上班。在1996年王先生退休,每年3月份王先生都会领取一次养老金的差额补助费用1万多元(差额补助原因:在1970年原水利局施工队属于事业单位,现改为企业单位水利勘察院),但在2019年相关部门至今都未发放差额补助费用,现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此补助费用。
信件回复: 市水利局: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王先生诉求,及时安排市水电建筑工程勘察院院长张翼和王先生联系沟通,详细解释由于涉及机构改革、申报程序变化等原因,2019年的养老金差额补助费发放有所滞后,勘察院正在尽快办理中,预计五一节前能补助到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