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燕卫东检查督导市渔业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开展情况

作者:钟晓芳发布日期:2018-08-10 16:32
分享到:

近日,市水利局纪委书记燕卫东带队对市渔业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市渔业局负责同志就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中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燕卫东对市渔业局工作推进情况和近期渔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工作,燕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沟通,跟进督导,及时完善相关资料,按要求做好瀛湖网箱清理整顿销号工作,确保中省环保督查整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亮点,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三要强化纪律观念,确保暑期休假期间不出现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要牢牢绷紧纪律之弦,确保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以纪律的刚性约束保障工作的落实推进,要大力弘扬创优精神,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