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石泉: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全面提升“两率两度”水平

作者:发布日期:2018-11-19 10:48
分享到:

近日,石泉县水利局按照省市水利部门及县政法委工作部署,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水利系统平安建设,有效提升“两率两度”水平。

一是紧紧围绕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农民工工资支付、城乡供水、河道执法与采砂管理等涉及广大群众利益的领域,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和苗头性隐患排查化解与调处工作,坚决做到矛盾隐患不上交。二是扎实开展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水利行业打击重点,加大涉黑恶乱线索摸排,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增强群众安全感。三是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防控活动。针对办公场所、县城水源地、水厂厂区、污水处理厂、小水电站等关键场所,切实落实人防、技防、物防措施,强化内部安全管理,确保全系统内部持续稳定。四是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加强对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以及包联村群众平安建设宣传,认真做好“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工作,不断提升水利系统“两率两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