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扫黑除恶>正文详情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18-11-02 09:56
分享到:

10月2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第六次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省扫黑办召开调研座谈会议的精神,介绍考察达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陈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总体安排,统筹用好各方工作力量,同步推进案件线索排查、依法精准打击、开展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省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陈明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也是承前启后、全面发力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深入持续地严惩涉黑涉恶势力犯罪上,展现在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成果上。要从宣传发动群众、“提级管理”案件线索、强化黑恶案件办理力度、深挖“保护伞”“关系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行业系统专项治理、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上动真格、出硬招。要认真总结成绩、培育特色亮点、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