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平利: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罗清发布日期:2019-12-06 10:07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同时迎来第2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平利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平利县水利局组织县水利执法大队、县河长办、县供水公司等单位,在女娲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为市民讲解普及《宪法》《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河道管理条例》《农村供水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水利扶贫政策、河湖长制、城市供水等内容,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到活动中。

此次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市民知法、守法、爱法的意识,营造了全民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