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联合电信安康分公司赴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0-10-29 16:56
分享到:

10月29日,市水利局联合电信安康分公司共赴平利县开展“追随总书记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走2020年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切感受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理解。市水利局机关支部、水防中心支部及电信公司政企部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和三秦电子、康士利工艺制品等两家社区工厂,详细了解“山上兴产业、山下建社区、社区办工厂”发展模式,深切感悟总书记“乐业才能安居。解决好就业问题,才能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逐步能致富,防止返贫”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望,体悟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的新气象新变化。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路线一路前行,村支部书记罗显平回忆起当时见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场景仍然激动不已,他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当天与茶农亲切交谈、询问茶叶收成价格、土地流转、务工收入以及提出“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脱贫奔小康”“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等精辟论断的现场实况,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务实亲民、心系百姓的大爱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追随总书记足迹这一路来,思想深受洗礼、灵魂深受震撼、心灵产生共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我市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实现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