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我市在次召开水利普查对象清查审核工作部署视频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1-06-28 09:0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普查办622-23日在宝鸡岐山县召开的全省第一次水利普查对象清查数据质量抽查验收现场模拟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水利普查工作,我市27日在次召开了第一次水利普查对象清查审核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现场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陕水普办发[2011]23号和陕水普办发[2011]24号文件,按照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清查结果上报、质量抽查补查、清查数据审核、台账系统录入的问题。

 

会上明确指出:水利清查结果的上报的内容包括:一个文件、两个报告、一套报表、一套数据。二是质量抽查的补查工作将在集中审核过程中进行。

会议决定:针对我市抽查工作已于52565完成的情况下,根据省普查办会议的要求,我市结合实际,定于629日至71日组织全市十县区统一到市普查办集中办公,统一会审。确保上报资料的规范性和完备性、清查数据的完整性、有效性、一致性和合理性、可靠性。

 

最后,市水利局副局长、市防汛办主任、市水利普查办主任陈晓虎就审核抽查验收组和各专业组审核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明确要求各水利普查机构继续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统筹安排,克服经费、人员不足等问题,严格按照国家、省水利普查的要求,扎实工作,各司其职,确保我市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清查阶段的数据审核上报工作真实有效。

 

市水利普查办专职副主任姜春斌、各专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县区水利普查办主任和普查办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