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河库处领导检查我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11-07-30 14:23
分享到:

 

     7月26至28日,省水利厅河库处刘春茂处长、郭新民副处长一行六人来我市对全市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汉滨区、汉阴县、石泉县,现场查看了安子沟、手掌河水库除险加固进展情况,实地踏勘了安良等七座小型水库现场,对全市加强水库安全管理,健全防汛措施,严格执行度汛方案,确保水库安全度汛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小型水库初设工作、确保施工质量,发挥水库效益等提出了要求。随同检查的省水工程勘察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有成同志就水库除险加固有关前期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水利局副局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晓虎同志在听取检查组要求后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领导,健全工作制度,落实专门人员,按时完成相关前期工作,争取更多水库列入中省项目计划,及早开展除险加固,消除隐患,发挥水库应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