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深入“双千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2-01-10 11:13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确保“双千帮扶”村的干部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9日上午,岚皋县水利局党委书记柯有顺带领局中层干部前往“双千帮扶”的联系点蔺河镇蒋家关村、草垭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岚皋县水利局一行先后深入蒋家关村、草垭村,与村组党员干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认真听取了两村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和展望。并对两村的村组干部、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情况,给予慰问金共计10000余元,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手中,受助干部群众对水利局的多次慰问深表谢意。

 

岚皋县水利局表示,在2012年将进一步加大对“双千帮扶”村的帮扶工作力度,积极协调争取项目资金,尽最大能力解决帮扶村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求村里也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带领村民加快发展,增加村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