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重点水利工程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东坝防洪工程建设

作者:发布日期:2012-01-11 15:01
分享到:

 

 

 

 

  

2012年元月10日,省水利厅建管处副处长张发明带领省重点水利工程检查组一行3人,在市水利局局长赵继民,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防洪保安办主任马瑞俊,市水利局总工、水电设计院院长周增堂的陪同下,采用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东坝防洪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东坝防洪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试验段建设进度、征迁安置、资金管理、质量安全等有关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随后在市防洪保安办公室召开了汇报会,在听取东坝防洪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检查组认为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坝防洪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成效显著,征迁工作力度大,各项管理制度健全。检查组指出,东坝防洪工程是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工程监管,切实落实监督检查制度。一是加强质量监管。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特别是征迁资金的监督相关制度,加强日常工程质量监管,切实做好第三方质量检测,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二是加强资金监督。认真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建立健全资金拨付、合同管理、计划下达等工程财务管理制度,保障工程资金安全;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狠抓工程安全管理,注重防洪防汛,积极将商业保险机制引入安全管理,确保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