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旬阳:坚持“四严”根治“六病”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发布日期:2014-09-22 15:34
分享到:

 

今年以来,旬阳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建设水利大县目标,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坚持“四严”,根治“六病”,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四严”:即一是严程序。制定了《旬阳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和《旬阳县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加强水利项目规范化管理,杜绝工程建设不按程序,随意调整和变更行为。二是严规则。印发了《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要求全体干部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不按规矩、规定,搞变通。三是严纪律。组建三个纪律督查组,切实加强对迟到早退、工作纪律、干部吃请、公车管理、娱乐休闲、打牌赌博、公务接待、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日常监管和突击检查,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杜绝执行不严和各种违纪行为;同时,县水利局聘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领导、服务对象等11名政风行风监督员,及时收集和反馈民情民意,为水利建设建言献策。四是严问责。注重工作效果,杜绝对工作失误不严格追究,切实解决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通过强有力的监管措施,彻底根治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推、拖、靠”等六大顽疾,促进水利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