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我市2014年水产健康养殖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日期:2014-09-28 09:36
分享到:

9月26日,省水产工作总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市渔业局联合举办陕西省现代渔业专家走基层暨安康市2014年水产健康养殖培训班培训班由省水产工作总站研究员孙增民主持市水利局副局长唐大明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省水产工作总站主任、研究员张树明讲授现代渔业形势及发展方向;孙增民研究员讲授农产品质量安全;省渔业公司高级工程师韩红讲授鱼病防治与规范用药技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红教授讲授渔业规范管理技术。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专家讲授深入浅出,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就有关疑难问题与专家互动,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进一步加快市现代渔业产业化开发,普及水产养殖病害防治病害防治,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技术骨干和渔业合作社员共76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