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石泉:集中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检验党员干部学习状态

作者:发布日期:2016-06-06 08:35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夯实思想政治基础,6月2日上午,石泉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暨党章知识集中测试,检验干部职工本阶段 “两学一做”知识掌握情况。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既是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党章情况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测试采取书面闭卷作答形式进行,内容涉及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方面的知识,测试满分为100分,90分为合格,对测试成绩不合格的党员干部将进行约谈和补考。

通过考试,一方面可真实检测出全局干部职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否学透、学精、学成,落在实处,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在全局营造了时时讲学习、人人爱学习、处处抓学习的浓厚氛围,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理论知识同时,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