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专题辅导

作者:发布日期:2016-06-07 09:31
分享到:

6月3日下午,汉阴县水利局党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全系统68名党员、县西街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此次专题辅导会,邀请汉阴县委党校何波老师来局进行《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观看了警示片《慎独慎微警示录》,学习了解了沈氏家训,局党委委员杨勇对党章进行了讲解。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中,何波老师通过生动的事例、形象的图片和富有感染力的讲解,从苏共亡党启示、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修改历程、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等六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自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汉阴县水利局将每周星期五下午确定为学习时间,通过不同形式抓学习、谈体会,进一步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主动性,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学有实效、做有实绩。同时紧密联系水利工作实际,更好地用所学指导解决实际工作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水利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