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宁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进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日期:2016-06-08 01:03
分享到:

日前,宁陕县农水科技局举办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全局干部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积极争当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和表率。

道德讲堂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分“学党章、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学模范、做点评”等六个环节进行。参会人员学习“两学一做”具体内涵,聆听局领导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受“金川镇大学生猪倌”胡理楷同志自主创业并带动全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在“学模范”环节,邀请县农水科技局干部陕西省植保系统先进个人黄开芳同志讲述了自己三十年来对水保工作的敬业与奉献。农水科技局局长袁琳隆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道德讲堂这个平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爱岗敬业,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本次道德讲堂富有特色,将红色教育灵活融入各个环节,有效促进了干部职工自觉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