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媒体聚焦>正文详情

安康日报:我市去年水利投资16亿

作者:发布日期:2014-03-06 13:35
分享到:
       本报讯(政轩)2013年,全市水利工作抓重点、破难点、建亮点,全年完成水利投资16亿元,其中争取中省投资11亿元,分别比上年稳中有增,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据悉,2013年全市新建农村饮水工程336处,解决37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东坝防洪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88亿元,主体工程全线建成;汉江综合整治工程争取中省投资2亿元,新修堤防护岸36公里;开工建设中小河流项目17处,新修和加固堤防护岸53公里;全年完成治理病险水库27座,新增小水电装机1.1万千瓦、新增发电量3520万度;治理水土流失1002平方公里,新修衬砌渠道141公里、新修泵站15座;全年水产品产量达4万吨,实现渔业产值20亿元,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