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中省要闻>正文详情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0-01-31 09:35
分享到:

1月29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厅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省水利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中省精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王拴虎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厅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值班值守、制定工作预案、组织单位排查、进行重点防控,整体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向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问候。

王拴虎要求,要确保中省部署落实见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基础在防、重点在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党的领导提供政治保障,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发挥专班综合协调组、河库运行组、城乡供水组、环境服务组、财物保障组、安全保卫组作用,厅党组成员实行班子成员联系制度,按分工联系相关处室、单位, 领导干部要经受考验、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有责,按照属地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联防联控,督促系统早发现、早隔离、群防群治。要发挥党组织党员干部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当更大的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统筹资源、发挥优势,基层党组织要坚强有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当先锋做表率,扎实做好省水利厅厅设处室、厅属单位、涉水行业预防控制工作,会同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工作,协同属地党委政府形成工作合力,坚决遏制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厅党组成员、工作专班、有关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