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举行2021-2022年冬春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

作者:孙诗漫 潘文 袁保林发布日期:2021-11-12 09:09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岚皋县2021-2022年今冬明春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在岚皋县蔺河镇和平村举行,掀起了今冬明春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高潮。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分别是岚皋县岚河蔺河镇、城关镇重点段防洪工程,总投资4459.58万元,建设工期6个月,项目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提高蔺河、城关两镇防洪保安能力,有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对推动县域工农业持续发展、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据悉,近年来,岚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长远谋划、高位推动、主动服务,实施了民主、大道、孟石岭等重点段防洪工程,四季镇杨家院子水土保持示范园等一大批民生项目,全县基础设施取得了大突破,城乡面貌实现了大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得到了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