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4处今冬明春重点水利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21-11-12 09:12
分享到:

为掀起今冬明春水利重点项目建设热潮,11月11日上午,汉阴县水利局在漩涡镇汉江老街防洪工程分会场,同步举行全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启动仪式。

开工现场,县水利局介绍了全县水利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并对今冬明春水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漩涡镇就后勤保障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发挥工程效益做了表态发言。汉阴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宣布全县今冬明春重点水利项目正式开工,县直各相关部门、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启动仪式。开工仪式后,县水利局22名党员干部还前往上七、龙泉村开展“支部联建促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水利力量。

本次集中开工涉及全市39处重点水利工程,其中汉阴县4处共1.72亿元,项目涵盖防洪保安、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水土保持、供水水毁修复等重点水利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对汉江综合整治巩固提升,改善项目实施区饮水安全保障和生态环境,提高辖区宜居环境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建设锦绣汉阴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