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举办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作者:储毅 袁军发布日期:2022-04-20 09:14
分享到:

厚植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工程质量监督。近日,汉阴县水利局在漩涡镇举办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业务培训。漩涡镇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副镇长、县水利局分管项目负责人、总工程师、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管理组干部、项目建设方、监理方、设计方、施工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就水利部颁布的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的通知》和市水利局关于做好本辖区水利工程和水利设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管控等法规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县水利局围绕在建水利工程夯实防汛预案,开展隐患排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健全警示标志,落实监管责任,要求汉江堤防办要督催各施工单位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作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漩涡镇还就强化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为加快漩涡防洪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提供高质量服务作了表态发言。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对巩固提升全县水利工程质量建设与安全管理水平提质增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