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执法支队荣获市水利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孙雷强发布日期:2022-07-05 09:32
分享到:

近日,安康市水利局通报2021年度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市水利执法支队荣获“优秀”等次。

2021年,市水利执法支队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紧盯目标,突出重点,苦拼实干,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亮点频现。一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全面推进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吴昌军、王玉华分别被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评为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二是组织开展“保护汉江·蓝盾行动”、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和水土保持监督执法等专项行动,突出抓好河道管理、涉河建设项目、取水许可和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组织查处水事违法案件,有力维护了河湖正常水事秩序和良好的水生态环境。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加大监管力度,将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与河湖监管、平安建设等紧密结合,实施系统治理,强力推进水利行业领域乱象治理工作,市水利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先进集体。四是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加强驻村联户帮扶工作,协助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帮助群众稳定就业,推进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结对帮扶,建立健全防返贫监测预警机制,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吴昌军、孙雷强分别被市委组织部、市巩固衔接办考核评定为2021年度优秀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下一步,市水利执法支队将继续紧盯“全省争优秀、全国争一流”目标不放松,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强作风建设,加大执法力度,聚焦重点任务,凝聚支队智慧和力量,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