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刘昌兰到岚皋县调研巴山区域小水电等工作

作者:李伟发布日期:2022-08-04 17:54
分享到:

8月3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到岚皋县调研巴山区域小水电清理整改前期等工作。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参加调研。

在滴水岩水电站,刘昌兰听取了电站运行、安全度汛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电站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验收及绿色小水电创建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化运行,按照绿色小水电站标准,做好电站运行管理各项工作。在光明水电站,刘昌兰要求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改造。在金淌水电站四季河拦河坝,在听取今年蓄水发电情况汇报后,她要求优先确保下游生活和生态用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调研中,刘昌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巴山区域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快前期工作;要强化安全监管,围绕安全生产和平安度汛目标,不断细化防范措施;要强化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和信息情况,做好资料补正完善工作;要提高运管能力,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绿色水电站创建,促进规范化管理。

刘昌兰一行还对岚皋县城防洪工程规划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立项,尽早开工,切实提升岚皋县城防洪能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水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