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扎实开展共驻共建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22-09-14 08:41
分享到:

近日,汉阴县水利局1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者一大早来到北街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团圆中秋 情暖社区”共驻共建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北街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以茶话会+文艺演出的方式,一舞《花好月圆》、一曲《幺妹住在十三寨》、一段电信反诈宣传表演唱等各类节目载歌载舞喜迎二十大,共庆祖国繁荣昌盛,共奏“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交响曲,共为现场及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退休老党员等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中,汉阴县水利局还为辖区困难群众购买了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志愿服务者普及了节约用水、安全用水、饮水卫生等小知识,同时,在面对今年是自1963年以来汉阴遇到的最干旱的年份,倡议大家节水惜水爱水从我做起,凝心聚力共建幸福汉阴。

北街社区面积33万平方米,社区共有居民2032户,人口6298人,汉阴县水利局作为共驻共建单位,近年来,该局以“社区搭台、支部吹哨、党员报到”的方式,深入社区落实“双报到”机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并相继对辖区困难居民和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节水进社区、疫情防控、河湖保护、防灾减灾、平安建设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彰显共驻共建聚合力,互联互动打造社会治理的新格局,为共建“富强、活力、人文、美丽、富裕”的锦绣汉阴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