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孙雷强发布日期:2022-09-27 17:45
分享到:

9月26日,市水利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市水利执法支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

会议就抓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一是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抓实。深入贯彻省、市关于作风建设决策部署和市水利局关于专项行动安排,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在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自查摆出的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安全稳定要抓牢。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打折扣做好安全维稳工作。要认真查找水利执法存在的风险隐患,统筹抓好包联村信访工作,抓早抓小,及时堵塞安全漏洞。三是重点工作要抓紧。要增强紧迫感,抓好党建工作、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河道清障·利剑行动”、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年度重点职责任务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自加压力、提高标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