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刘昌兰督导检查水利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罗平发布日期:2022-11-14 10:45
分享到:

11月11日,市水利局局长刘昌兰深入汉滨区张滩集镇防护三区防洪工程现场,实地检查工程进度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级调研员江道贵同志陪同检查。

刘昌兰指出,汉滨区张滩集镇防护三区防洪工程地处中心城区,位置特殊。要充分认识当前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积极主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改善空气质量。她要求:一是各建设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任责任,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扬尘管控要求,依法生产,文明施工;二是区水利局要发挥行业监管职能,对辖区内防洪工程及河道堆体大气污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逐一开展整顿治理。必要时邀请治霾办的同志现场指导。三是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强执法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早发现、早处理,跟踪督办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