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作者:梅婷 邱龙林发布日期:2023-01-13 16:28
分享到:

春节渐近,汉阴县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节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局领导就做好“三重一大”有关事项的讨论及春节前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组织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通报,强调对典型案件,要举一反三,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尤其是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遵纪守法,以上率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杜绝“节日腐败”;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做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事项的落实,持续发力纠治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切实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扎实关键节点廉洁自律的篱笆,确保过一个清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