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抓教育筑防线过廉节

作者:徐阳发布日期:2023-01-18 08:43
分享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1月17日上午,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通过抓学习、提要求、看影片等有效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过廉节。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市直农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中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直农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部署新任务,坚持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法纪思维、严守党纪国法、严明纪律规矩,深刻汲取反面案例的沉痛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树立新风正气;要严格执行国家水库移民政策,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工作,坚决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切实做到奉公守法、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