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袁琳隆到市水电设计院慰问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作者:鲁丽发布日期:2023-01-18 08:47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三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水利局副局长袁琳隆带领建管科到我院走访慰问第三批安康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获得者邵莉芳同志,送上春节的祝福和问候,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座谈会议。

袁琳隆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我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感谢专家为我市水利事业所作的辛勤付出,对突出贡献人才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长期以来扎根一线、勤恳工作的奋斗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袁琳隆指出,专家人才是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我们要高度重视人才,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水利专家人才在水利行业创新创业提供优越条件;希望咱们水利专家人才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领军作用,为市水利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