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召开春节收假后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3-01-28 17:04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节后学习会暨新春假期“收心会”,局党组成员、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主任汪学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机关及水防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局属各单位同步召开学习会。

会议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国英部长在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水利局鼓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办法》,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上充满“电”、在精神上补足“钙”、在工作上加好“油”。围绕考核指标,承担任务的科室和单位要切实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和制度措施保障指标的全面超额完成。局创文办和直属机关党委要加大创文工作开展力度,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认真做好迎接创文实地测评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学习会,也是收心会、动员会、部署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把“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收心聚力,为2023年开好头、起好步,谋新篇、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