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防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作者:陈志宇发布日期:2023-01-28 17:05
分享到:

1月28日,市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研究贯彻落实市水利局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主任汪学政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汪学政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归位。水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上归心,工作上归位,纪律上自律,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进入“工作状态”。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明确工作目标,要从大局出发,迅速启动汛前准备各项工作,收心提神鼓干劲。积极主动、抢时抓早,瞄准新目标、增添新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有令则行、行则迅速,有禁则止、止则彻底,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履职担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要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充分热身,全体党员要深入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问题,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的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四要凝聚工作合力。各科室要抓住开年大好时光,紧贴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年初各项工作计划的制定,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明确目标,完善措施,认真谋划好本科室今年工作特别是近期的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确保2023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