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收假收心谋新篇

作者:徐阳发布日期:2023-01-29 14:35
分享到: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为确保2023年春节收假后干部职工迅速提振精神、转换状态,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1月28日上午,市库区移民工作中心召开“收心会”。会上,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在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印发《鼓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安水党组字〔2022〕46号),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卢峙兵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统一思想,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收心归位”的良好状态,赢得新一年工作的稳步开局。一要加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规党章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水库移民政策法规,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遵规守纪。要迅速提振精神、回复状态,严格遵守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不迟到早退,按程序请销假,外出办理业务要向综合科报备;节假日、汛期值班要遵守值班纪律,准时准点,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严格履职、担当尽责,确保不出纰漏。三要提前谋划。各科要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宣传亮点,反思问题,细致谋划2023年工作,形成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科室、责任落实到个人,确保首季“开门红”。四要依法依规。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679号令和国发〔2006〕17号文件精神,依法依规推进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搬迁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审查、工程建设和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确保水库移民群众全面受益、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