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旬阳:开展系统国有企业专题纪律作风培训

作者:李爱国发布日期:2023-02-06 16:05
分享到:

为促进旬阳市水利系统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优,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近日,旬阳市水利局举办系统国有企业专题纪律作风教育培训班。本次集中培训为期2天,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依法行政、守法履职、合法经营等多方面进行了集中教育培训。期间,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水利系统国有企业专题纪律作风培训,既是加强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省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体行动。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国有企业全体员工要“坚持廉洁从业,争做勤廉表率”,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不耍小聪明;筑牢廉洁自律“防腐墙”,不动小心思;拉起权力行使“高压线”,不打小算盘,涵养大境界,历练大本领,以大干劲形成大合力,干成大事业。

本次培训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具体深入、内涵丰富。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对照反思、防微杜渐,提升能力、勤勉工作,在小岗位上展现大作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旬阳市水利系统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优,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近日,旬阳市水利局举办系统国有企业专题纪律作风教育培训班。本次集中培训为期2天,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