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白河: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作者:林成敏发布日期:2023-02-09 17:0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2月3日,白河水利局组织河长办、水政监察大队、水政股等干部职工到白河县西营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水利局志愿者们的热情,工作人员确实把“三下乡”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扩大水法律法规覆盖面,在提高法治社会水平上取得实效,此次活动,为群众带来了丰富的水法律法规八五普法读本、水利常态化扫黑除恶、水资源知识、河道管理知识读本、防洪防灾知识手册、节水宣传材料和有关河长制、手提袋、围裙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还向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方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