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参加“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平安岚皋”趣味运动会

作者:袁保林发布日期:2023-03-01 18:37
分享到:

2月2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干群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示精神风貌,通过团结协作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以“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平安岚皋”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岚皋城关九年制学校体育场隆重进行,活动现场充满了加油声、纳喊声、愉快的笑声。此次活动共有47支队伍参加,趣味活动以团队为中心,共设置齐心协力横杆跑、车轮滚滚、旱地龙舟竞渡、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岚皋县水利局参赛队员的默契配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下,最终取得了全县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气氛,娱乐了身心,展显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博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平安岚皋、法治岚皋、和美岚皋建设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