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电设计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14 11:26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院党员活动室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专题片,共四集,分别是《酒局之困》《酒局中人》《酒局之问》《破局之路》。

该警示教育片从小小一杯酒入手,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以事立案,直查直办,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有着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作风上务必要常抓不懈,吃喝问题绝非小事小节,而是关系党在人民群众心中形象的“大政治”。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以此次违规违纪饮酒问题为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汲取别人的教训、思考自己的责任,不断进行自我革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维护者。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警钟长鸣守底线,深刻汲取案例中的教训,自重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