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县水利局宣讲

作者:王敏发布日期:2023-03-15 14:18
分享到: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3月13日上午在汉阴县水利局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周汉平作宣讲报告,汉阴县水利局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周汉平从解读1949年至今中央一号文件乡村振兴工作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中乡村振兴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推进乡村振兴水利重点工作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在报告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重要的首要政治任务。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基础支撑,是生态环境改善不可分割的保障系统,具有很强的公益性、基础性、战略性。水利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牢记党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报告会结束后,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认真领会宣讲内容,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我县水利工作实际,加快补齐水利短板,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锦绣汉阴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