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举行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暨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陈光文发布日期:2023-03-24 14:07
分享到:

3月22日,岚皋县举行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全县各镇级河湖督察长、县河长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城关镇辖区村级护河员、女子护河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宣读了“爱护河湖水环境·携手共护母亲河”倡议书;河湖督察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县河长制各成员单位、河湖督察长、护河员、女子护河队、青年志愿者团队等代表前往罗景坪社区开展“携手共护母亲河”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旨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节约用水、珍惜用水的保护意识,努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全员保护、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业兴、人和”的幸福河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