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市水利局:学好水文化知识,推进“三个年”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6 16:43
分享到: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以组织好全省水文化知识大赛安康赛区初赛为抓手,强化干部职工水文化知识学习,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

市水利局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水利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水文化知识学习作为“三个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学好水文化知识,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用外化于行。给各县区水利部门专门发放了省水利厅编印的《水文化学习资料汇编》,认真开展水文化知识学习,激发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水文化、传承水文化的热情,增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文化自信、文化自觉。组建11支参赛队伍,积极筹备全省水文化知识大赛安康赛区初赛各项事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以赛促干,奋力谱写安康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