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获评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24-02-28 16:22
分享到:

日前,安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2023年度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文进行通报表扬,汉阴县水利局获评2023年度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先进集体,1名水利干部获评先进个人殊荣。

2023年来,汉阴县水利系统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市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统一指挥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一年来指导全县141个村修订村级山洪灾害预案,制定山洪灾害防御一张图、一张表,与321乡村治理结合,有效应对了17轮区域性强降雨,同步争取水毁修护资金225万元,完成6处堤防修复任务,观音河水库除险加固、西坛堤防建设、大木坝、西泥河小流域治理等一个个民生水利建设进展迅速,全县40座小型水库确权划界颁证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组组数据彰显了全县水利系统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和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贡献了水利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