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市直动态>正文详情

赵继民局长赴石泉汉阴专题调研渔业发展

作者:发布日期:2011-06-29 09:04
分享到:

 

62728日,赵继民局长先后到石泉县、汉阴县就我市渔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在石泉水库库区,赵继民局长实地查看了“6.19”网箱养鱼事件现场,详细询问死鱼发生过程、原因和养殖群众目前情绪状况。当看到库区水面死鱼已打捞干净和排列干净有序的网箱,赵继民局长充分肯定石泉县政府和县水利局采取有效措施,使养殖户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赵继民要求石泉县水利渔政部门要进一步搜集近一个月来水库水位变化以及降雨等水文资料,搞清死鱼原因,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帮助渔民做好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同时积极上报灾情,争取上级主管部门项目扶持。

 

在汉阴县,赵继民局长召集县、镇、村三级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省市共建陕南最大水产苗种场址进行专题研究。赵继民局长认为目前初定的场址具有群众基础好、水源充足、土地开阔、交电力方便等优势,希望市县有关水利渔政部门抓紧前期工作,确保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