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散播爱心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4-09-28 11:13
分享到:

 

“今天感谢大家,给我送来这么多的东西,给我打扫卫生,陪我谈心聊天,从来没有这么多人来看望我,这是头一次,今天非常高兴,这是汉阴县汉阳镇金红村村民曾家贵告诉笔者的。

重阳节前夕,汉阴水利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到汉阳镇金红村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青年志愿者为村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新鲜的水果和米面油等日用品,并现场为老人们组织义诊活动。

汉阴县水利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敬老爱老的一些相关活动,目的在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敬老爱老的这种风气延续下去。同时该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确定的五个一,广泛开展活动,即帮扶一位特困老人、解决老人实际困难;关爱一位空巢老人,满足老人最大需求;探访一位患病老人,维护老人合法权益;看护一位五保老人,感化老人孤独心灵;推荐重用一位健康老人,发挥老人干事热情等系列活动。开展走访慰问关怀老党员、老干部等各类困难老人,扎扎实实为老年人办一两件实事、好事,为老年人送关怀、送温暖、送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