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汉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作者:储毅发布日期:2022-11-21 09:23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17日上午,汉阴县水利局党组宣讲组到观音峡水利公司向国有企业党员、基层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内容、主要成果作了专题宣讲辅导,会议强调,观音峡水利公司作为观音河水库、洞河水库、20座小型水库管护主要力量,公司上下要同心同德做好国企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深化小型水库体制改革及样板县创建工作,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公司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统筹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企业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动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跑出加速度。

宣讲期间,汉阴县水利局督查组还对该公司第三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基层单位意见建议。  

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来,汉阴县水利系统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座谈交流、送学送教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谈心得、话感悟,共话共谋未来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主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十四五”汉阴水利高质量发展接续谱写新篇章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