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安康市水利局> 水利新闻> 县区水事>正文详情

岚皋:召开集中学习会暨春节假期“收心会”

作者:李岩松发布日期:2023-01-29 16:22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岚皋县水利局召开集中学习会暨春节假期“收心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国英部长在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赵一德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要立即将思想行动回归到工作上来,转“假期模式”为“工作模式”,梳理手头工作,激发工作斗志,以饱满热情迎接2023年新的工作挑战。二是要促进作风转变。全体干部要摒弃节后容易产生的懈怠思想,自觉从履行上下班制度、核销假制度等做起,严守纪律红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作风建设提升年”奠定良好基调。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要尽快结尾2022年项目工程,同时,各分管领导要厘清2023年工作重点,抓紧安排部署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树立“起步即冲刺”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全县水利项目落地见效,实现2023年“开门红”。